12713411554bc720631b009  

新村食堂(새마을식당

明洞店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2 199-48 2~3(中區乙支路2199-48 2~3F

營業時間:11:00-23:00

交通:乙支路入口站6號出口直走,在第二條巷子左轉,也可從明洞站走過來,但比較遠

ps.有許多家分店,可在韓巢地圖上搜尋

 

新村食堂  

 

明洞附近有非常多的烤肉店,原本預計要吃王妃家或姜虎東白丁烤肉,但因價格關係,我們最後選擇了相對較便宜的新村食堂。由於不是用餐時段,所以店內幾乎沒有其他客人,因此也比較少油煙味。菜單只有韓文、英文和日文,我們點了兩份열탄불고기(熱炭辣醬豬肉片,8000)和一份항정살(豬頸肉,10000),以及一鍋7분돼지김치 七分泡菜豬肉鍋,5000 ,附白飯)。肉一上桌工作人員就把幾乎所有的肉片都倒下去烤,原本我們覺得肉片好像有點少,但吃完後卻非常撐。

 

IMG_4850  

 

除了肉外,還有生菜、泡菜、和一種不知名的配菜以及蒜頭,將生菜包上烤好的肉片及上述所有食材,非常的豐富,味道相當不錯。熱炭辣醬豬肉片已醃製過,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入味,豬頸肉單吃雖然沒甚麼味道,但沾上一點白鹽,非常好吃,而且肉質鮮嫩,令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此外,只吃燒肉好像有點空虛,所以一定要點一鍋七分泡菜豬肉鍋,看似不起眼,但味道出乎意料的好。鍋內有泡菜、碎豬肉、番茄等食材,番茄味很濃再加上泡菜的辣味,非常的下飯,不過對我來說吃多了有點辣。而且實在是太餓了,不停的吃,都沒時間拍照

 

DSC02998 DSC02999  

 

看到隔壁桌兩位日本女生剩下很多的肉和泡菜豬肉鍋,我們覺得好可惜,好想幫他們吃完。雖然肉沒想像中的多,但整餐吃完後還是覺得很飽、很滿足,三人平均一人約10650元。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肉再多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