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23

摩休敦納먹쉬돈나

三清洞店          

地址:종로구 안국동 17-18 (鍾路區安國洞17-18

營業時間:11:00~20:30

交通:安國站1號出口直走,在olive young旁的岔路右轉,沿著女子高中的石牆直走,在CU便利商店旁的小巷右轉

ps.各家分店請看這裡

 

未命名2  

 

這家隱藏在小巷中的起司年糕鍋也是赫赫有名,我們用餐的時候雖然未排隊,但店內已幾乎坐滿。菜單上的鍋類有cheese年糕鍋、海鮮年糕鍋、牛肉年糕鍋、部隊年糕鍋、蔬菜年糕鍋,價錢都是4000元,最少要點兩種鍋(即使一個人也要點兩種鍋),不過點的所有鍋全都會集中在一個鍋子裡,因此若點了cheese年糕鍋加海鮮年糕鍋,集中在同一鍋後就變成cheese海鮮年糕鍋。但我們當場並未搞清楚點餐的方式,所以傻傻的點了三份cheese年糕鍋,可以想像cheese會有多少!吃到最後很膩。另外,我們加點了兩份拉麵,也就是泡麵,和一份炸水餃,但因為最後還有點炒飯,所以三個人吃兩份麵太多了,點一份麵,後面再加點炒飯(必點!)即可。味道部分,cheese融化後,湯汁變得非常濃稠,搭配有嚼勁的年糕和Q彈的拉麵非常好吃,濃濃的起司加上微辣的炒年糕,味道意外的契合。而鍋裡的食材也很豐富,除了有年糕、加點的炸水餃外,還有魚板和我覺得最好吃的紫菜包冬粉卷。不過我們點的cheese實在太多了,吃到最後很膩,而且湯汁變得太濃稠,沒辦法像別桌一樣喝湯。

 

DSC02724  

 

把麵和料都吃完後,還會剩下一些湯汁,這時可以加點炒飯,這裡的炒飯可不是一般的炒飯,而是利用剩餘的湯汁加上海苔和玉米所拌而成,味道出乎意料的好。微辣微甜微鹹,加上海苔香,無法形容的好滋味!炒飯一份2000元,極力推薦

 

DSC02725  

 

價錢部分,三人平均下來一人5000元,而且吃得非常飽,與韓國高額的飲食費相較,是非常划算的一餐。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因cheese吃多了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