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9.10.21 下午四點半~十點多
地點:晶華酒店

面試的前幾天我一直處於緊張焦慮的狀態
不斷的設想雇主會問我什麼問題
還打電話給健怡姐,希望她能和我練習
不過在熟人面前有點不太好意思開口說英文
所以只請教她一些問題

我的英文程度不算好,大概只有英檢中級
尤其口說能力更弱
雖然現在有在上會話課
但一星期只有一堂,並沒有多大的進步
只能讓我對於英文不會太陌生而已

一到會場看到滿山滿海的人,嚇到我了
而且大家都是結伴同行,讓我覺得有點孤單
Amy說由於下午兩點半的場次還沒面試完
所以我們必須耐心的等待
美國CIEE的執行長先放一段簡介影片並和我們聊聊天(好像幾乎都是他在說,大家都很安靜)
之後就是無盡的等待...

我找到了Aramark的同伴,總共才十一人
而且有幾個人都是莫名其妙被選進來,不是很想去
而當我看到黃石和CP的勢力龐大,非常熱鬧
突然很羨慕,甚至有點後悔選擇Aramark
因此,在等待面試的過程中,我們幾個人不斷的在想去阿拉斯加的優點來說服自己與其他人

我們就這樣從五點等等等等到了將近十點才進去面試
為什麼我們會等這麼久呢?
因為Aramark人數稀少,所以雇主沒有來,是由美國CIEE的人員幫我們面試
然而,也是因為我們人數少,所以他們先把其他地點面試完,最後一組才輪到我們
我們自嘲說阿拉斯加的位置偏遠,連帶受到的待遇也是最"偏遠"

原本心情很緊張,但經過無盡的等待和同伴們的閒聊
心情已不那麼焦慮,只想要趕快結束回家

面試官是個很nice的女生
但由於活動已接近尾聲,所以現場在收拾器具,有點吵雜
有些對話我都聽不太清楚
總之,我之前設想的許多問題都派不上用場
她只問了一些以往的工作經驗,這些經驗對於在Aramark工作會有哪些幫助等等
然後全數合格,接著直接分配工作
原本我以為可以選擇工作(我想做housekeeper),但面試官直接問,你可以做某某工作嗎?
有誰會說不行呢...
所以最後男生都被分配到廚房洗碗,而我則被分配到laundry(很多人都說這是個無聊又累的工作)

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家,心情有點失落
黃石沒選上,工作又不是自己最想做的
不過,為了工作結束後的旅行,我一定會撐下去!

阿拉斯加,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