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6.29


6.29 11:00pm搭乘長榮BR26飛往西雅圖,開啟期待已久的旅程

在劃機位時我很疑惑為什麼大家都不選靠窗的位置
上飛機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因為經濟艙的位置太小
坐在靠窗位置的人若要上廁所,另外兩位同排的乘客都要站起來讓道,相當不方便
所以臉皮薄的我只好一直忍尿,歷經十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西雅圖
DSCF1137.JPG
晚上七點多的西雅圖還是個大晴天

但是我的痛苦還未結束
當我和另外兩個同伴好不容易通過重重海關,準備轉機時
發現旅行社幫同伴們所訂得票是錯的!比原先的航班早一班,此時飛機早已離去
而我訂的班機只剩三十分鐘就要起飛
西雅圖機場又大的靠妖,每個轉點都需要地鐵連接
等我們到登機門時只剩五分鐘
一團混亂後同伴們馬上去後補機票,我則先一人孤身前往阿拉斯加
而此時我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就上飛機了...

等飛機飛行平穩後我才去上廁所,超越個人史上憋尿紀錄-十三小時!
飛呀飛呀飛了三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阿拉斯加的安格拉治
DSCF1142.JPG
半夜十一點四十分的安格拉治天還未完全暗有點像台灣的六七點

抵達安格拉治才真正感受到我在美國了~
因為四周都是白皮膚金頭髮的外國人,很少亞洲人
然而我的災難還未結束

等了好久我的行李都沒看到
我問了櫃檯,小姐很好心的告訴我
"不知道出了甚麼問題,妳的行李要二點半才會到喔~"
天阿,我還要再等將近三小時才可以領到行李
所以我決定先去青年旅館,請航空公司再幫我把行李寄到青年旅館
就這樣半夜十二點(雖然天還未全暗),我孤孤單單的坐上計程車

抵達青年旅館後,辦完一連串的手續再繼續等我的行李
之後搭下一班飛機的同伴們也到了,我的行李依然還未來
就這樣等啊等阿等到半夜三點
我的行李終於來了~~~~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可是我住的share room已有另外一位外國人進住睡在下鋪
薄臉皮的我又不好意思開燈,只好用微弱的光源尋找到上鋪的樓梯
但是居然找不到!!!!!沒有樓梯我怎麼到上舖
DSCF1159.JPG
我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是爬床頭或床尾的欄杆上去,我這麼瘦小再加上黑暗中怎麼上得去...

其他同伴也都睡了敲門沒人理我
我只好又孤孤單單的待在旅館中的小客廳用電腦度過漫漫長夜
其實已經很累了,但是又沒辦法睡覺,整個心情超難過
還好有好人陳思賢陪我聊天
DSCF1147.JPG
渡過長夜的小客廳

等到六點多時天已經完全亮,我出去晃了一下
但是冷到靠背,像台灣冬天的寒流來襲
我只好繞一小圈就回旅館,剛好外國人在這時候起床了
我實在是太累,洗完澡後奮不顧身的爬到樓上,此時已早上八點
補二小時的眠後又開始第二天的行程...


此篇純屬抱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