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健怡姐參加完WAT的計畫後,她豐富的經驗分享,使我也很想嘗試
不過大一大二時,選擇遊學,但最後發生了詐騙事件沒去成
大三和大四因為要準備研究所和實習,所以沒報名
而去年想到時已十一月,熱門的代辦機構都額滿了,因此作罷

今年我從暑假前就一直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雖然明年要準備學科考、專心寫論文,但CIEE開放報名時,我還是毫不猶豫的報了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

填了一些相關資料、繳了第一階段的報名費、上網填寫簡歷後,就是選志願
我是第一梯次,有九個雇主可以選擇,比想像中的少
不過還是包含了幾個熱門的工作地點,像黃石、Cedar Point、Big Sky
同時也新增了一些新的遊樂區和國家公園

從以前我就不斷的聽人家說黃石的風景很美,而且姊姊也覺得一生中一定要去黃石一次
所以我想去黃石已很久,因此當然把它擺在第一志願,儘管它是最熱門的地點
雖然遊樂區比較靠近大城市,但我比較想要欣賞漂亮的風景,享受倘佯在大自然中的感覺
因此接下來的選項我都填國家公園

第二志願我選擇的是位於阿拉斯加Denali National Park裡的Aramark Resort
很多人都很驚訝我把它排在第二志願
因為在大家普遍的印象裡,阿拉斯加是個偏僻、寒冷、陌生的地方
而且好多人都不知道它在哪裡,甚至會把它和拉斯維加斯搞混(我媽一直以為我要去賭城)
所以這裡通常不是大家會考慮的選項

原本我對於阿拉斯加也是非常的陌生,只知道產很多魚、可以看極光
後來看了一些關於阿拉斯加的介紹和Aramark的網站,深深的被壯觀的風景和可愛的動物所吸引
再加上如同姊姊說的,通常去美國玩幾乎都不會安排阿拉斯加的行程,所以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因此,即使它是新的工作地點(網路上完全沒有評價)而且機票、住宿、物價都很貴,我還是將它排在第二志願

收到分發結果的那一天,我的心情就像大學聯考放榜一樣緊張
結果出爐:我沒有上黃石,而是Aramark
老實說有點失望,畢竟黃石不管是風景、地點、評價都是我最喜歡的
雖然很想知道分發的依據是什麼,但看到網路以及面試現場許多沒被選上黃石的人
這個問題似乎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