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一直糾結要不要傳訊息給你,

但我想你應該不差我的祝福,也不會在乎,

因為我們已經變成連普通朋友都不是的陌生人,

只有我這個傻子還會因為生日時你沒祝福我而難過。

 

去年這個時候,我特地到新竹幫你慶生,

我們一起去買禮物、一起去看我以為會是未來我們一起住的房子,

我怎麼也沒想到才過一年就變成這個樣子。

 

看到你的朋友要你趕快交新的女朋友,

我覺得很好笑又諷刺,

我仍被困在過去連睡覺都不安穩,

你已經在物色下一個對象。

人心果然是世界上最可怕、最善變的東西,

這樣讓我以後如何再相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