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13
天氣:晴朗無比

就在Benny哥離開的後一天,我們看到了極光……

據說因為太陽黑子活動劇烈的關係,所以今天極有可能會出現極光
我們約好晚上十一點一起去等
十點多我洗好澡,Ellen 和Karen就已來我房間等待
他們說已看到類似預兆的白光
將近十一點,我正在吹頭髮時,Ellen突然在房門口大叫"極光~~"
我放下吹風機拿著相機馬上衝出去
房間對面的山頭已被綠色的光所籠罩
我們看到有人向下面的河邊跑去,我們也跟著她奔跑
河邊很暗,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極光的顏色與形狀
今天極光的強度沒有很強,只有淡淡的綠色,不過它一直不斷的像水一樣流動,變化形狀,而且長度很長,幾乎劃過整座山頭
四周的人群開始在騷動,今年第一次在這裡看到這麼明顯的極光,大家都跑出來欣賞
Mia, Sun, Jay, Rita, Jolin, Ursu, Patty也陸續到河邊
由於實在是太興奮與震撼,我的房間門沒關,只穿了一件短袖上衣加防風外套,頭髮是半濕的狀態
接近零度的河邊非常寒冷,但我卻捨不得離去,一直不停的狂按快門,即使我的相機不夠好也沒有腳架,沒辦法照出來漂亮的照片(我要買單眼相機!!)
但還是很想要牢牢記錄這場華麗的極光秀,記下這個幸福的時刻
每個人紛紛對極光許願,大喊自己的願望(我要趕快畢業~~)
這場極光秀大約持續至十二點多,一個多小時,由於實在是太冷了,再加上一直無法看到更多顏色與形狀的變化,所以我們沒有等到它結束,紛紛離去

以下是我的照片,比較接近真實
DSCF3406.JPG DSCF3418.JPG DSCF3468.JPG

以下是其他人的照片,漂亮但失真,因為現場看到的極光沒那麼亮= =
IMG_3740.JPG IMG_3743.JPG IMG_3747.JPG IMG_3755.JPG IMG_3764.JPG IMG_3817.JPG IMGP1992.JPG IMGP2013.JPG

最終在我離開Denali之前,看到了Mt. Mckinley和極光,我可以沒有任何遺憾的對Denali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