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很累,想起你的頻率從一天好幾次,減少到兩三天一次,

這是個好現象,真替我自己高興,

但我今天突然非常想你。

 

今天國語課的教學內容是莫內,

一看到課文我就想起之前我們一起去參觀過莫內的展覽。

那時我看到莫內的親筆畫,心情很激動,感觸很多,

一直和你分享以前我有多喜歡他的畫。

 

我們在"倫敦國會大廈-泰唔士河上的倒影"前看了許久,

還說想要一起去倫敦看看,是否如同莫內筆下的那樣朦朧、神祕。

我們也在莫內的花園裡流連忘返,被他所畫的巨幅蓮花,深深吸引、深深震撼,

更約好要再一同欣賞莫內的作品。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看著課本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