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鯰魚的婚禮,新娘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人。
大學常一起出去玩的我們,
只剩下狐狸那對還在堅持,
原本以為最有可能走到最後的是我們倆,
但還是輸給殘酷的現實。


回家後,發現媽媽留了一張紙條給我,
我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但還是讓她擔心了,
她看到我的頹喪和難過,要我不要放棄自己的人生,

而我又崩潰大哭了。


我沒有放棄,
只是有時候覺得很累、很沮喪,沒有心情和動力唸書、做事情,

我知道一切都會過去,但我需要休息的時間,
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陷入負面情緒裡,
所以請不要太擔心,我會慢慢痊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