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45.jpg  

ポムの樹 たまご物語 ワールドデザインシティ岐阜店

地址:岐阜県岐阜市橋本町1-10-1 アクティブG2F

營業時間:11:0021:30

花費:兩人共¥2929

 

"ポムの樹"-蘋果樹是日本小有名氣的蛋包飯連鎖店,我已經想吃很久,因為在台灣我一直找尋不到心目中理想的日式蛋包飯。ポムの樹在日本有許多家分店,岐阜店位在與JR岐阜車站連接的百貨商場ACTIVE G內的二樓,並不難找。

店內不大,但佈置溫馨,位置舒適。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蛋包飯,讓人眼花撩亂,並分成好幾種大小的份量,顧客可依照自己的食量作選擇。

我們點了一套冬季限定的套餐,它包含一個mini size的蛋包飯,可自行選擇的沙拉、飲料和甜點,價錢為¥1554。另外,再加點一份small size的蛋包飯和一杯熱紅茶。

 

DSC05549.jpg  

 

套餐的蛋包飯是mini size,份量不多,若是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可加錢增量,但套餐還有沙拉、甜點和飲料,所以吃下來我覺得剛好。我們選擇的蛋包飯口味好像是紅酒牛肉,很特別,牛肉的肉質雖不到鮮嫩,但也不會太硬,濃郁的醬汁搭配蛋包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比起蛋包飯,沙拉和飲料較為普通,不過甜點巧克力聖代相當不錯,口味香濃又不會太甜,吃完整個套餐相當滿足。

 

DSC05551.jpg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份tomato sauce with Mozzarella cheese口味的蛋包飯,份量是small size。比起紅酒口味,較為清淡、簡單,也沒那麼特別,但我好喜歡這個味道,這就是我理想中的蛋包飯!我討厭人工番茄醬的味道,但這裡的番茄醬汁口味相當自然,就像是用新鮮番茄熬煮出來的,再加上一點起司,相得益彰,味道不會過於濃郁,讓人吃幾口就膩,也不會過於清淡沒味道,非常順口。同時,我最忌諱蛋包飯裡的飯是"白飯",或者是充滿罐頭番茄醬味道的"番茄醬炒飯",而這裡所使用的是黑胡椒蛋炒飯,只有一點鹹,不會搶了醬汁的味道,同時,炒飯的口感剛剛好,軟硬和乾溼都適中,吃完後雖然肚子很飽,但感覺還意猶未盡。可惜的是,我覺得醬汁給的不多,要省著吃,不然會不夠配飯,而且蛋皮雖然不錯吃,但我覺得有點乾,若是能改成會流一點蛋黃汁的半熟蛋更好。

 

DSC05550.jpg DSC05554.jpg  

 

喜歡吃蛋包飯的朋友,我還滿推薦這家,蛋包飯種類多又美味,價格也不會太貴,只是主餐以外的食物如飲料、沙拉等,味道較為普通,可以單點蛋包飯就好。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