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
天氣:晴朗無比

今天天氣非常好,下班後Patty, Jasmine和我決定去triple lakes走走
DSCF3292.JPG
天氣好,顯得Nenana river格外漂亮

這是第二次來triple lake,上次的天氣不太好
今天天氣好,再加上秋天的來臨
使得這次看到的景色比上一次美麗許多
DSCF3310.JPG DSCF3326.JPG DSCF3335.JPG DSCF3400.JPG

由於有很聒噪的Patty在,所以我們整路都在吵吵鬧鬧
大約走到一半時,突然聽到有東西很快穿過樹叢的聲音
Jasmine大叫是熊~~~然後轉身就往後跑
我們馬上拉住她,因為看到熊不能轉身就跑,牠會以為是獵物而追過來
我是有看到黑影一閃而過,但不確定是不是熊
當我正在猜測是麋鹿或者是熊時,那隻熊又回到路上
我很清楚的看到牠的頭與身體,確定是一隻黑熊
Jasmine嚇得直發抖,好傻好天真的Patty一直問牠會咬人嗎,想靠近一點看
而我只想慢慢得往後退,遠離那隻熊,因為以牠奔跑的速度,不用五秒就可以撲到我們面前
我們在驚嚇之餘,僵硬得往後退
雖然坐車子進國家公園時,我一直想看到熊,而且熊也真的很可愛
不過,在野外健行時碰到熊,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
在我們討論是否要繼續往下走時,出現了兩位遊客
我們告知有熊後,他們非常興奮的往前衝,還叫我們跟上
就這樣我們也跟著他們繼續走,但什麼都沒看到了
感覺看到熊就像是一場夢……
DSCF3330.JPG
遇到熊的地方

在驚嚇之餘,我們還是走到了第一個湖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只走到這裡
看著水中的倒影,我很慶幸今天來了,不僅被熊嚇到還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
另外,Patty在這裡一直玩大鼻坑的回音遊戲
我想Benny哥的鼻孔應該很癢吧
DSCF3342.JPG DSCF3343.JPG DSCF3356.JPG

由於知道這裡有熊出沒後,我們回程時仍是戰戰兢兢
看到遠方的黑影就會想是不是熊,但只是樹木而已
不過,Patty在路邊發現了一大坨新鮮的大便,來的路上並沒有看到
她直覺反應就說該不會是熊的大便吧~
害我們又更毛了,只想趕快下山
總之,被熊嚇到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我現在很後悔忘記拍照了……
DSCF3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