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8/9

25歲的生日,我會永遠記得。

感謝今天陪我去cabin nite的所有人
Patty,Ellen,Karen,Emma,Jasmine,Ursu
雖然那裡的食物只比EDR好吃一點點
雖然表演我沒有完全看懂
但歌很好聽,最後的驚喜讓我好害羞
謝謝你們

雖然有些小朋友們因為出去玩而沒有辦法一起吃飯
但也很謝謝你們送我的卡片
可惜的是,未滿21歲的小朋友不能喝酒,我們不能大醉一場

雖然有人故意開玩笑說,妳25歲了怎麼還在這邊折床單、毛巾
不過就是因為25歲了,我才在這裡
因為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但之前都錯過時機
這次或許是我最後的機會,所以我才在這裡

之後,我真的要認真準備未來了
雖然很羨慕許多在這裡認識的旅行者
他們一生都在旅行,自由自在,沒有錢財與家庭
但我知道我的志向並不在此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I will keep going.
DSCF1786.JPG
DSCF1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