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4.JPG

ホテルヴィラフォンテーヌ東京茅場町(Villa Fontaine)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新川1-8-2

電話:03-3553-2220

房價:30日前訂房方案,雙人房四晚¥33500

Villa Fontaine是東京著名的連鎖商務旅館之一,在東京總共有13間分店,我們入住的是位於茅場町的分店。這間旅館的地理位置還不錯,從成田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約一小時左右可抵達Tokyo City Air Terminal(TCAT),下車後再步行約10分鐘即可看到旅館。而距離最近的地鐵站茅場町,走路約5分鐘。

DSC01361.JPG

另外,利木津巴士現在有推出一組四張的回數券「東京シティエアターミナル/東京駅~成田空港線」W楽得回数券,可兩個人往返成田機場-東京車站或Tokyo City Air Terminal(TCAT),四張券總共¥7200,相當划算。購票地點在成田機場一樓的利木津巴士櫃檯。(小提醒:這張票券並不是乘車券,搭車前仍需至櫃檯換取車票。)

DSC01618.JPG

DSC00722.JPG

上車地點在17號站牌。

DSC00720.JPG

DSC00726.JPG

Villa Fontaine的大廳簡單、舒適,櫃檯人員英語還不錯,check in時會附贈八項禮物,我們拿了許多瓶的水、花王的蒸氣眼罩和Gatsby的吸油面紙。

DSC00740.JPG

DSC00741.JPG

會選擇這家旅館的主要原因除了交通方便外,每天早上還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到東京車站,更重要的是還包含簡單的早餐

DSC00739.JPG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早餐,所以不要有太大的期待。每天都有三種麵包和兩種吐司(抹茶吐司好吃),兩種熟食(每天會有一點變化,我喜歡歐姆蛋加番茄醬),即溶的熱湯和沙拉(日式沙拉醬好吃),飲料則有柳橙汁、牛奶、咖啡和紅茶。雖然種類不多,但我對於早餐不太要求,所以吃得滿開心的。

DSC01352.JPG

DSC01355.JPG

DSC01356.JPG

DSC01357.JPG

房間的部分雖然看起來有些年紀,例如地毯的角落已有點掀起和脫線,牆壁的壁紙也有一小部分發黃或脫落,但整體來說還算乾淨,而且空間也算大,至少一個24吋的行李箱可以完全攤開平放,旁邊的地板也可再放包包和行李袋。房間設備齊全:wifi、冰箱、電視、加濕氣、穿衣鏡、熱水壺、衣架等。此外,床是140cm兩個人睡起來舒適不擁擠,唯一的缺點是枕頭又硬又低不太好睡,但每天都累到倒頭就睡,所以沒什麼關係。

DSC00727.JPG

DSC00732.JPG

DSC00733.JPG

DSC00734.JPG

另外,浴室也不會太小,至少洗澡的時候不會覺得卡卡的,毛巾、沐浴用品相當齊全,吹風機是活動式的,風力也夠強。

DSC00735.JPG

總之,若有預算限制的旅客,Villa Fontaine東京茅場町是個不錯的選擇,交通方便,又有免費早餐和接駁車,房間小細節部分雖仍待加強,但大致上還算滿意。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住宿 villa fontaine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