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0.JPG

Hotel M Matsumoto(ホテル エム マツモト)

地址:長野県松本市深志1-3-11 コングロM 6F

電話:0263-87-4445

時間:check in 14:00check out 11:00

 

Hotel M位於上高地開往松本巴士總站的下車地點對面,大樓的一樓是書店,旅館在56樓。入口在大樓的另外一側,跟著指標走不難找。另外,距離JR松本站大約只需五分鐘的路程,非常方便。

DSC02704.JPG

DSC02703.JPG

Check in櫃台在6樓,進入前必須先換拖鞋並將鞋子放入鞋櫃。旅館裝潢相當有設計感與傳統的商務旅館不太一樣,大廳(?)除了有免費電腦可使用外,還提供多種漫畫與書籍閱覽,甚至供應餐點與飲品,早餐也是在這裡用餐。而房型除了有商務套房外,還有男性、女性專用的膠囊房,以及共用衛浴的私人個室,服務與設施相當多元。我們住的是雙人套房,加購早餐的總金額為7980円,以星期五的房價來說並不貴。

 

DSC02705.JPG

櫃台旁有旅館專用樓梯可通往5樓的客房,走廊設計新穎像是來到ktv之類的娛樂場所。

 

DSC02681.JPG

DSC02683.JPG

DSC02687.JPG

原以為房間會很小,結果比預期的大滿多,行李攤開沒問題。床鋪的寬度為140公分,兩個人睡起來不擁擠。房內設施齊全、乾淨,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廁所洗手台的水龍頭與淋浴的水龍頭是共用開關,非常容易轉錯而"濕身"

 

DSC02707.JPG

DSC02708.JPG

DSC02709.JPG

DSC02712.JPG

早餐時間為6:00~9:00,包含幾種熱食(烤魚、丸子、炒蛋、佃煮時疏)與冷食(馬鈴薯沙拉、通心粉、漬物、水果),四種麵包,五種冷飲(推薦長野產的蘋果汁)與熱咖啡等。雖然品項不到非常多,而且必須額外加購500円,但我覺得味道都不錯,不同於油膩的中式早餐和吃膩的西式麵包,日式早餐口感清爽又有飽足感,媽媽也相當滿意。

推薦指數:★★★★(浴室的水龍頭是敗筆,出入需換拖鞋不太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五天四夜行程總覽:

5/10() 富山きときと空港-午餐:廻転とやま鮨-住宿:深山桜庵

5/11() 上高地-午餐:河童食堂-松本-晚餐:榑木野-住宿:Hotel M Matsumoto

5/12() 立山黑部-住宿:立山室堂山莊

5/13() 立山黑部-午餐:白えび亭、starbucks-晚餐:立山そば-きときと市場採買-住宿:東橫INN 富山站新幹線口2號店

5/14() 富岩運河環水公園-富山きときと空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野縣 松本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