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7.JPG

廻転とやま鮨(富山きときと空港店)

地址:富山きときと空港國內線1F

電話:076-428-0070

營業時間:1100140015002000

 

富山機場內的餐廳只有四家,這間壽司在食べログ裡的評價不錯,雖然是用餐時間但店內客人不多,因此輸送帶並沒有運作,直接向服務生點餐。店內似乎沒有提供中英文的菜單,我們只能猜測字面上的意思胡亂點了幾盤。

DSC02353.JPG

DSC02358.JPG

雖然我們愛吃壽司,但不吃生魚片,所以只點"炙壽司",甚至還點到重複的,不過食材都很新鮮,出乎意料地美味。

 

DSC02356.JPG

第一名是這盤厚燒玉子的鰻魚握壽司超級好吃!鰻魚相當入味與鮮嫩,搭配上軟嫩的玉子,還有軟硬適中微溫的米飯,媽媽咬一口驚為天人,直呼在台灣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壽司!馬上加點一盤。

 

DSC02360.JPG

第二名是三貫的炙壽司-富山縣的牛肉、鰻魚與穴子。鰻魚不用說一樣地美味,而且魚肉將米飯完全覆蓋,口感相當扎實。在台灣我其實不太喜歡吃穴子,也就是星鰻,因為腥味比較重,但這裡的完全沒有腥味,口感和鰻魚差不多。至於牛肉雖然不到入口即化的地步,但平常不怎麼喜歡吃牛肉的媽媽也直說好吃!

 

DSC02361.JPG

無法分出高下的蝦和鮭魚都點到了重複的兩盤。因為菜單上有"蒸えび""炙りえびマヨ"我們不懂有什麼差別,所以各點一盤,原來是差在有沒有美乃滋。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和台灣不太一樣,有點像起司或牛油,比起原味我覺得加了美乃滋的蝦壽司更特別、更有味道。

 

DSC02357.JPG

至於點了兩盤炙鮭魚則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原本我要點的是一盤炙鮭魚和一盤炙鮭魚肚肉(とろ),但溝通不良的關係,送上來的是兩盤炙鮭魚。不過沒關係,我們依然吃得很開心。半熟的鮭魚灑上一點鹽巴提味,魚肉厚實、鮮嫩,對於不喜歡生魚片的我們來說,不會太生而不敢吃,也不會過熟而導致肉質太硬,一切都恰到好處。

我們總共吃了七盤,2710円。以食材的新鮮與份量來說並不貴,在日本的第一餐媽媽吃得很滿足,除了海鮮美味外,更重要的是因為台灣的壽司常會添加許多的糖,對於血糖偏高的媽媽來說不太能吃,所以這次她總算可以盡情地大快朵頤。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五天四夜行程總覽:

5/10() 富山きときと空港-午餐:廻転とやま鮨-住宿:深山桜庵

5/11() 上高地-午餐:河童食堂-松本-晚餐:榑木野-住宿:Hotel M Matsumoto

5/12() 立山黑部-住宿:立山室堂山莊

5/13() 立山黑部-午餐:白えび亭、starbucks-晚餐:立山そば-きときと市場採買-住宿:東橫INN 富山站新幹線口2號店

5/14() 富岩運河環水公園-富山きときと空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司 富山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