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9.JPG

炭焼あなご やま義

地址:兵庫縣姬路市驛前町 301

電話:079-226-5678

營業時間:11:0020:00

 

姬路最具代表性的食物是姬路煮,姬路煮與關東煮相當類似,都是把食材燉煮至入味,再搭配沾醬,不同之處在於燉煮的湯頭與薑汁醬油的沾醬,姬路煮似乎更有"味道"。在吃這家之前,我們先去享用了酒饌亭 灘菊かっぱ亭的姬路煮,因為一上桌馬上就被分食殆盡所以沒拍到照片。這家餐廳的主業是賣酒,而它的姬路煮也加入酒下去熬煮,非常特別。但份量不多價錢也不便宜,只能當作"前菜",所以我們另外尋找炭焼あなご やま義的星鰻飯當"主餐"。

DSC02230.JPG

DSC02232.JPG

這家在當地小有名氣,五點多已有饕客在店外等候,店內空間狹小座位不多,但翻桌率算快,所以等待時間不長。

 

DSC02234.JPG

DSC02236.JPG

店內主打平價的星鰻丼 ,點了招牌的"あなごめし(並)"含稅1020円。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算高,沒什麼腥味和魚刺,醬汁入味,飯量以女生來說吃得飽,附的配菜與湯也不錯吃,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魚肉和醬汁有點少,要省著吃不然最後只能吃白飯。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237.JPG

鯛焼本舗 遊示堂 東駅前店 

地址:兵庫県姫路市東駅前町55 

電話:079-225-3040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四休

 

DSC02226.JPG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鯛魚燒!!和台灣的鯛魚燒不太一樣,它的外皮比較薄、比較脆,不會有過多的"麵粉味",就像薄餅一樣,再搭配上甜而不膩,粒粒分明的北海道紅豆,更是相得益彰!極力推薦剛出爐立刻吃,酥脆的外皮與熱騰騰的豐富內餡,真的是人間美味,而且一條才110円能不吃嗎?好吃到我捨不得放下它,等要拍照時只剩魚尾

推薦指數:★★★★★★★★★★★★★★★★★★★★★★★★★★★★★★★★★★★(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行程總覽:

10/7 海遊館-晚餐: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あぶりや

10/8 明石海峽大橋-午餐:神戶牛排Ishida-北野異人館-晚餐:東京そば 正家

10/9  姬路城-晚餐:酒饌亭 灘菊かっぱ亭、炭焼あなご やま義鯛燒本舖 遊示堂

10/10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午餐:一蘭拉麵-shopping-晚餐:千房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