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90.jpg

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あぶりや(梅田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曽根崎2丁目1520 SWING うめだ 4

電話:06-6361-1129

營業時間:17:0023:00

價格:¥3758/一人(含稅)

 

這間燒肉吃到飽很多人推薦,我們也來朝聖一下。我們用餐的是新開沒多久的梅田分店,由於我們比較早吃晚餐所以無須排隊很快就入座,但也因為沒有先預約因此只能坐在直排的位置,聊天稍不方便(網路訂位教學)。

店內有提供中文菜單,菜單的品項繁多,光看文字讓我們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點,而且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沒辦法讓我們慢慢選,情急之下只能指著某一頁說"全部來一份"。另外,店內也有提供酒精飲料無限暢飲的方案,一人含稅1058,但必須全部的人都加點這個方案,不可單獨一人點,所以我們只單點生啤酒。

DSC01892.jpg

DSC01902.jpg

DSC01891.jpg

因為每一種都來一份,所以我根本分不出來在吃哪種肉,只知道每一片肉都好吃,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肉質都相當鮮嫩,而且就算不沾醬、灑鹽也都相當入味。極力推薦"上等里脊牛排",好吃、很好吃、非常好吃!(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說三遍)還有五花肉配生菜也是一極棒!不過除了肉品之外的餐點就比較普通,尤其湯品是屬於日本人的重鹹口味。

 

DSC01905.jpg

DSC01906.jpg

一份的量其實不多,無法填飽我們的胃,所以之後都請服務生直接來兩份甚至三份,看到桌上滿滿的肉相當滿足,但也導致我們最後吃得很痛苦。因為肉容易膩,而且我們一開始點太多、吃太快,所以一個小時後就非常飽了,剩下的一個小時只能努力地與沒吃完的肉奮鬥,害我們對於隔天的神戶牛排完全食不知味。因此建議來這裡用餐的饕客,不要太貪心也不要太心急,時間絕對足夠吃得飽,請慢慢點慢慢吃

 

DSC01908.jpg

用餐完畢後還宥一份甜點可以選擇,沒特別驚豔,吃完肉之後只想吃解油膩的東西。另外,服務態度很不錯,會不停的幫忙換網子,店內的油煙味也沒有像一般燒烤店的那麼重。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行程總覽:

10/7 海遊館-晚餐:国産牛焼肉食べ放題 あぶりや

10/8 明石海峽大橋-午餐:神戶牛排Ishida-北野異人館-晚餐:東京そば 正家

10/9  姬路城-晚餐:酒饌亭 灘菊かっぱ亭、炭焼あなご やま義鯛燒本舖 遊示堂

10/10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午餐:一蘭拉麵-shopping-晚餐:千房

 

arrow
arrow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