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分手後第一次和你見面,要不要開口約你出來我猶豫了很久。

但我覺得之前的最後一面是那麼的倉促,有許多話都還沒告訴你,

我想減少一點遺憾,也想好好和你、和過去告別。

 

我們像普通朋友一樣聊天,但我仍感覺到我們之間的疏離與尷尬,

當初的無話不談與自然舒服的相處已蕩然無存。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有約你出來,感覺自己終於了結了這件事,往前邁進一小步。

 

只是和你分開後,在捷運站、回家的路上、星巴克裡、晚上跑步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眼淚幾乎沒停過,

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流這麼多淚。

大概是和你見面許多的回憶與難過的心情又湧上來,也大概是我還沒有完全走出來,

但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為你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