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07-min.JPG

雞繁(大丸東京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大丸東京店12F

營業時間:日11:00~15:00,夜17:00~23:00

雞繁是許多Blog推薦的居酒屋,但我必須誠實的說大概是期待過高,或這間分店沒那麼美味,我覺得沒有大家推薦的那麼好吃。店內位置不多,我們排了一下才入店。坐在吧檯可以觀看廚師料理的情形,油煙味沒有想像中的重,而且這間分店禁止吸菸,對於討厭菸味的我大大加分。

DSC01097-min.JPG

我們點了五串串燒、一份玉子燒、一碗小的そぼろ丼和兩杯大生啤,總共6820円,我覺得有點貴。主要是因為除了自己點的食物外,每人還要另外加九百多円的前菜、沙拉和湯的費用,不太值得。我最滿意的餐點是玉子燒,味道鹹度適中,皮也煎得剛剛好,相當軟嫩,一咬下去就可以嚐到內部未完全熟透的蛋汁,十分美味。

DSC01102-min.JPG

而這一碗許多人推薦的そぼろ丼我覺得也不錯,原以為上面佈滿了炸雞皮會很油,但其實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我妹說很像肉燥飯的味道,我覺得不像,它就是一般親子丼的味道,只是又比一般親子丼更加好吃。尤其它的醬汁不會過多而把飯泡到濕濕軟軟的,調味也不會過鹹或平淡無味,推薦!

DSC01106-min.JPG

至於我最期待的燒烤部分反而讓我最失望。由於妹妹不吃內臟所以點的品項不多,大致上就是雞翅、雞胸肉和雞肉捲。外皮烤的還不錯,焦度很剛好,但問題就在於我們覺得沒什麼味道。因為雞繁的串燒沒有添加太多的烤肉醬,只灑了一點鹽巴、胡椒等調味,保持了雞肉原本的風味。但我們平時吃習慣重口味的燒烤,所以對於這種較清淡的口味不太喜歡。

DSC01105-min.JPG

若不想吸太多的二手菸,或不喜歡燒烤重鹹的人,倒是可以來試試看雞繁大丸東京店。

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串燒 燒鳥 雞繁
    全站熱搜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